close
     很高興最近跟很多新手媽媽聊天.一起分享當媽媽的經驗談.覺得來台南後多了很多好朋友...

也很謝謝這些媽媽們如此的相信我的技術還幫我推薦好多新客戶.可以替大家服務.還有很多孕婦媽媽們也來做保養..

      我懷孕時也是腰酸背痛.頭暈想吐.腳酸水種沒力.多希望能多一個分身來按摩自己.因為自己感同身受這些懷孕的苦頭.更知道孕婦們需要的是怎麼樣的按摩及該注意什麼地方.

我個性比較直.我不會告訴客戶會有甚麼神奇的療效或是馬上變瘦或是瞬間美白...有耐心有恆心的女人一定變美.請相信我.也給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.給自己一個小時讓自己與美麗對話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深呼吸..愛自己..一點都不能...少
 
 
 
孕婦專業舒壓60分  單堂$1000體驗價$800
 
(用柔感溫熱手勢推捏身體滯帶水氣.幫助代謝.讓身體能稍緩懷孕時的各種不適.以薰衣草精油搭配各比例基底油調合放鬆) 孕婦spa  

ssuyen beauty spa絲晏肌妍美學

爆米花服飾北門店樓上唷(南一書局旁)

我們在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一段七十八號四樓

(雖然爬樓梯很累.但是我們把價格跟品質都回饋給顧客唷)

預約專線:0986-700460

Line:ssuyenspa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suyen888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suyen絲晏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